close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小新我現在已經瀕臨崩潰

最近嚴重的血光之災和一堆小人不斷來煩擾我

寫不完的考卷、剩下10幾天的高考倒數

還被同一個人纏了兩天請我做不可能的事情

不善於拒絕的我根本完全無法承受這種時間緊迫的壓力

現在真的很想大聲叫出來宣洩我的壓力

這種感覺就像看少時的影片完全不能大叫一樣的感受

現在只好聽泰妍的歌聲來宣洩我內心的憤怒了...

p.s其實我在考慮要不要開始寫文了...

再等等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