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嗨!!!初次見面!!!!我是剛剛加入的小新!!

這應該是所謂的開箱文(?

因為是開箱文當然得來點special的囉~所以呢 我決定把我如何進到K-pop的經歷給打出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實不相瞞,其實以前的小新是非常~~~非常討厭K-POP的

因為小新家的父母一直不斷的灌輸韓國人都不太友善,甚至有些很霸道等...

所以我對於韓國的一切是非常排斥的

而那時候很流行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和Wander Girls的Nobody

我雖然覺得這兩首歌挺搞笑的,但還是非常抗拒韓國文化

常常和朋友一起罵韓國,也常常說那些藝人是整出來的,長的好醜啊...諸如此類(甚麼啊!!想死嗎?

甚至!!!還說少女時代的人都好醜!!!對不起啊姐姐們我給你們跪了我當初真的完全不知道你們是誰...

直到...朋友小心翼翼的給我看了T-ara的Cry Cry MV,我完全被震懾到了!!!原來,韓國歌不是一味的洗腦,也是有些歌很好聽的

看到這應該知道了些甚麼吧,沒錯!!我之前是個Queen's。

之後的我開始瘋狂Follow有關K-POP的消息,看有關K-POP的影片(當然,大部分都是T-ara的

直到我因為孝敏看了青春不敗,我開始被Yuri和Sunny的魅力給深深吸引

我想,明明是女Idol,為什麼可以這麼沒形象的抓著雞走來走去,也太好玩了

於是我開始查詢有關少女時代的資料,就這麼的一個契機,我就從Queen's變成了SONE了

雖然現在我還是很喜歡T-ara,但是少女時代慢慢的變成了我最愛的女團了

其實我第一首聽的少時的歌不是Into The New World而是Gee(好奇怪為什麼我都聽到洗腦歌?

我才發現,原來少時2007年就出道了,那在Gee之前的兩年間,她們都到哪去了?

於是我開始查,才發現,原來她們經歷了這麼多可怕的事情,那時候我也才發現韓國藝人的辛苦

我以為韓國的藝人跟台灣一樣,只要你會唱歌、有身材、有臉蛋就可以出道了(其實台灣的藝人也是有訓練的,只是那時候我的認知是這樣

沒想到竟然還有所謂的練習生,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,竟然還要訓練好幾年才可以站上一個小小的舞台

這些藝人們光鮮亮麗的背後,竟然還有這些流血流汗不為人知的辛酸過程

我開始對自己以前對K-POP說過的壞話感到恥辱,明明我沒有清楚了解人家的過去,怎麼可以就這樣一意孤行的批評別人呢

我開始被這9名少女吸引

我開始被泰妍的歌聲給釋放

我開始被西卡的氣場給震懾

我開始被順圭的綜藝給逗樂

我開始被美英的笑眼給電到

我開始被孝淵的舞姿給敬佩

我開始被俞利的身姿給呆滯

我開始被秀英的表情給笑歪

我開始被允兒的臉蛋給傻笑

我開始被徐玄的規矩給自制

我開始為這9位女孩笑、哭,我雖然沒有陪少時度過那最艱困的兩年

但我知道,現在,我也成為她們的動力了

即使她們不知道我是誰,我還是想為她們打氣、應援

我已經進入K-POP的世界3年了,我還想在繼續喜歡她們不管多久

我的父母,不,我身邊的所有親戚,每一個人都對韓國是極度討厭,因此我在所有親戚眼中都是個異類

自從我開始喜歡K-POP後,我就鮮少和家人有共同話題以及說話,於是我就乾脆甚麼都不說

我承認,我得在家裡沒有人的時候才可以看著少時的影片大叫、我得在家裡沒有人的時候才可以看Running Man很辛苦

但是我認為很值得,因為我終於有我喜歡的事了

我希望少女時代變成戀愛時代或者是婦女時代,都可以再繼續堅強的在這黑暗的舞台上載歌載舞

她們為我的人生點亮了一盞燈,那名為不放棄的燈,不管怎樣,我都不會忘記

在我的人生中我有停過「少女時代」這一站,我也不會忘記在這一站我獲得了多少力量以及動力

謝謝你們,少女時代

現在是少女時代

未來是少女時代

永遠是少女時代

 

 

開箱文結束------

夠Speical了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